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黄淮学院第五届运动会会前筹备会议
日期:2008-10-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5

 

10月23日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6#D7大教室举行了黄淮学院第五届运动会会前筹备会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学生会主席薛超,团总支第一副书记王营超等学生会、团总支学生干部及运动会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文体部部长陈春牧主持。

在会议中,薛超主席代表系学工办对运动会期间的纪律、出勤率等做了严格要求,并对本届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做了详细地安排。接着,文体部部长陈春牧在总结了以往运动会期间的经验教训的同时,对此次运动会各项环节做了明确阐述,并希望在运动健儿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我系运动会成绩有所突破,取得骄绩!最后,在“电工英才 激情豪迈 爱我黄淮 共创未来”的口号中,筹备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筹备会议,使得运动会期间学生各组分工明确,能够确保我系顺利完成运动会的各项任务。

 

撰稿:学生记者 张山峰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