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2008迈向新征程迎新晚会
日期:2008-10-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2

 

   10月12日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中区9号楼报告厅举办了“2008迈向新征程”迎新晚会。系主任郑景华教授、副主任赵严峰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张洪飞以及系学工办领导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此次迎新晚会。

     08级新生和学长学姐们共同演绎了一场以“2008迈向新征程”为主题的大型迎新晚会。整场晚会节目多种多样,精彩纷呈,小品《看病》,歌曲《真的爱你》、《爱你一万年》,相声《保镖》,太极拳、爵士舞等一批具有特色的节目陆续登演,把整台晚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由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主办,电子协会、大学生艺术团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分团承办的这场迎新晚会充分展示了黄淮人的热情,同时也激励08级新生在黄淮这方热土激情奔放、奋发图强,创造辉煌的大学生活。

 

 

 

 

 

 

 

    (撰稿:王营超 刘国立 审核:韩春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