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开展“向董天福同学学习”的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08-10-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1

 

为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关于向董天福同学学习的号召,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组织系内各专业班级,于10月9日晚在自习教室开展了以“向董天福同学学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董天福,系我校扶贫中专班学生,他多次因贫穷而辍学,又一次次坚定信念,奋发图强,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被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录取,他自强不息的感人事迹在校园内外广泛流传。此次团日活动中,各班同学纷纷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态度,表达了对董天福同学由衷的敬佩之情以及积极向他学习的决心,同时,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董天福同学为榜样,努力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取将来能够更好的服务祖国,报效社会。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董天福同学的优秀事迹深入人心,同学们在精神上得到了良好的洗涤,进一步树立了逆境中顽强拼搏、立志成才的坚定信心。

   

  撰稿:王营超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