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获批10项2024年度科技发展计划项目
日期:2024-03-2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0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公布了《河南省二O二四年科技发展计划》,我院共获批立项河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10项,其中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省科技攻关项目6项。我院河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立项数量创历史新高。

河南省科技发展计划是按照“十四五”科技发展的总体思路,结合我省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由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财政厅组织申报的省级项目,是衡量高校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指标。项目的获批体现出我院教师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的稳步提升,对我院高水平学科的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的申报论证工作,持续加大对科研工作的软硬件投入,不断完善科研项目申报制度,同时邀请知名专家教授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和培训,项目申报质量显著提高。今后学院将继续为科研人员提供良好的学术环境,不断提升我院的科技创新能力。

 

                                       (撰稿人:邱康文      审核人: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