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魏济时教授和杨宗宪博士来能源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日期:2024-03-2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0

2024年3月27日,河南大学黄河学者特聘教授、河南省“中原英才”获得者魏济时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在213会议室做了题为“碳点对水系电池界面的高效塑造与性能强化”的学术报告。杨宗宪博士陪同来访,储能团队白柳杨教授、邱康文博士、苗成成博士、褚大卫博士、张峰博士等老师及课题组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双方就储能领域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充分讨论。

下午,魏济时教授和杨宗宪博士在苗成成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新能源相关实验室及设备,对我院的实验室建设成就给出了高度评价,对储能团队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富有见地的建议。双方在项目申报、研究生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我院年轻博士严谨治学的态度和同学们勤奋好学的风气给来访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撰稿:苗成成;审核:班东科)微信图片_20240328161541(1).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