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日期:2024-03-27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06

为发挥学生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发全体学生学习的热情,构建优良学风氛围,3月26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于学院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党委书记班东科,院长刘文富,副书记潘浩,副院长杨勇、胡靖宇出席,各教学系和科室负责人、辅导员代表、本次受表彰的学生先进个人参加,会议由潘浩主持。

党委书记班东科宣读表彰文件。本次共表彰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习标兵86人、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7人。随后,院领导为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学生代表董雨晴上台发言,她分享了成长成才的历程,并对学校、学院的培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会发挥先进个人的榜样作用,带动更多的同学一起进步。

院长刘文富讲话,他对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珍惜荣誉、持续努力,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同时,他也期望全体同学能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不断提升自身的学识能力和素质,珍惜时间、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才。

本次表彰大会鼓舞干劲、振奋人心,受表彰的同学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全体同学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抓住大好春光,为个人成长进步不断努力。(撰稿:晏梦、袁盼宇 审核:班东科)

IMG_4398.JPG

IMG_20240326_161021.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