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模拟面试大赛
日期:2024-03-26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78

为了让广大学子能够全面了解和掌握招聘的知识与技巧,能源工程学院于3月25日在212教室举办了一场模拟面试大赛。本次大赛由我院学生会综合事务部承办,共有19名同学参加。同时,还邀请了学生会各部门负责同学担任比赛评委,以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此次大赛旨在搭建一个让学子们近距离体验职场面试的平台,通过模拟真实的面试环境,助力他们锤炼职业技能与素养,掌握求职技巧,提升求职心理素质和职场竞争力。大赛精心设计了选手自我介绍、专业水平展示以及评委问答三个环节。在比赛中,每位选手借助PPT,详尽地展示了个人履历、自我评价、求职意向以及对职位的深刻认知,进行了生动的求职演讲。面对评委们的提问,同学们准备充分,以专业和巧妙的回答展现了出色的应对能力和思考深度。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分,最终评选出院级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若干名优秀奖。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不仅加深了对自我的认知,也坚定了他们提升个人素质和面试技能的决心,为未来的顺利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模拟面试中,他们不仅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技能与风采,还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并将会在后续的学习和实践中不断自我完善,努力追求个人能力的飞跃。

(撰稿:罗森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