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4-03-27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0

3月26日,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070213)举行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班东科主持。

会上,班东科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刘文富传达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

与会同志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思考。他们在交流发言中表示,新质生产力是以科技创新为主导的生产力,是依靠创新驱动形成的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的生产力,其中劳动者是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因素。我们要致力培养掌握现代技术、适应高端设备、具有专业知识的创新型人才,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

班东科在总结讲话中说,全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结合学院实际、资源优势和发展规划,积极落实“发展新质生产力”决策部署;理清贯彻落实思路,系统谋划工作安排,不断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能源力量。

(撰稿:罗鑫,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