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在正泰安能户用光伏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4-03-25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0

近日,正泰安能户用光伏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正泰杭州园区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从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黄淮学院等高校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的9支队伍齐聚一堂,展开了现场激烈比拼。能源工程学院的2支队伍成功晋级总决赛,其中杨阳同学带领的“能源顶级水平”队表现出色,荣获了决赛三等奖的佳绩,并获奖金10000元,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在光伏领域的创新实力与卓越才华。

正泰安能作为户用光伏服务领军者,凭借卓越技术和广泛市场布局,累计用户100万以上,市场占有率领先。大赛展现了大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推动行业创新。比赛间隙,我院师生还参观了正泰安能,深入了解其生产、研发与市场布局,增强了对新能源行业的信心。郑莎莎老师回访毕业生,得知他们在技术与实践方面均有显著成长,为学院今后的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能源工程学院注重实践教学与校企合作,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展示才华提供平台,更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未来,我院将继续深化合作,推动新能源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共绘辉煌篇章。

                                       (撰稿:郑莎莎  审核:班东科)微信图片_20240325180232.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