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河南中原燃气发电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4-02-29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

2024年2月29日上午,华能河南中原燃气发电有限公司项目部主管刘棋一行6人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双方在学院213会议室会面,就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产业学院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学院副院长杨勇、新能源系主任张亮、储能系主任陈海需、大学物理教研室主任叶苗等教师参加了会谈。

杨勇副院长首先向公司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教学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希望通过与公司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资源。华能河南中原燃气发电有限公司项目部主管刘棋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公司一直注重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共同推动新能源和储能行业的发展。双方随后就校企合作的形式、场地和硬件设施建设、主要合作项目、成本收益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重点就校内光伏实训平台建设进行了交流,双方进一步明确项目的建设规模、建设内容以及建成后的运维等。杨勇副院长表示,双方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希望通过深入合作,共同探索出一条具有特色的校企合作之路,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撰稿:张亮;审核:刘文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