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4-02-2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0

2月27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交流研讨会,全体教师参会。

交流研讨会分组同时进行,由各系主任主持,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依次展示申报书初稿,对申报书的摘要、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和可行性分析等主要内容进行细致介绍,与其他参会教师进行交流与研讨,听取其他教师对申报书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撰写的细节。

班东科书记和刘文富院长赴各教研室指导研讨活动,白柳杨、王启、郭晓雷等在国家基金项目申请方面经验较丰富的教师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帮助其他教师完善基金申报书。

能源工程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采取了科研团队内部研讨把关、系级研讨把关、学院层面研讨把关的形式,此次活动是三级把关计划工作内容之一,研讨会后,能源工程学院对撰写质量较好的申报书继续重点指导修改,后续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一步指导完善申报书,力争不断完善申请书撰写细节,提升学院项目申报质量。

(撰稿:杨勇    责任审核:刘文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