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获批4项202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
日期:2023-11-07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461

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202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立项的通知》(教科技〔2023〕359号),我院在202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中共有4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资助计划项目2项、指导计划项目2项。

 

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是以解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为目标而开展的应用与开发研究计划,主要围绕我省农业、医疗卫生、教育及高新技术产业培育和发展过程中的重大基础理论,特别是具有国际前沿水平和有应用前景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持续开展探究,以促进学科合理化,增强优势学科领域的科技实力。该类课题重点支持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态环保、网络与数据安全等领域的科研项目。

能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以提升课题论证质量为抓手,积极推动科研项目申报,支撑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内涵发展,学院相关科研项目立项数量持续增长。

(撰稿:郑莎莎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