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开展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优秀科技作品竞赛培训
日期:2023-11-06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40

为培养学生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和勇于探索、积极进取的科学精神,进一步促进学生思维能力的缜密和创新,能源工程学院于11月3日晚在卓匠书院D103学业研学室为学生开展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优秀科技作品竞赛培训会议,会议由新能源科技协会指导老师郑莎莎博士主持,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新能源汽车工程2022级、2023级学生参加。

会上,郑莎莎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科技大赛的参赛规则及注意事项。为同学们介绍了历届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优秀科技作品,她希望同学们可以从历届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优秀科技作品名称中获得启发,并踊跃报名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科技大赛。在会上同学们也积极发言,并表示会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素养,积极参与到学科竞赛中。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优秀科技作品竞赛是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创新性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

此次培训,激励了学生积极参与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科技大赛的信心,引导学生把创新激情与国家能源发展战略需求相结合,推进了学生的科技创新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撰稿:韦小婷 审核:班东科)

image.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