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下半年学生党团员学生干部培训专题会议
日期:2023-11-06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9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履职尽责能力,能源工程学院于2023年11月5日下午在七号楼119教室举办2023下半年学生党团员干部培训专题会议。会议由能源工程学院副书记潘浩主持,我院党委书记班东科、院长刘文富、学工办主任胡超辉主讲,2022级、2023级全体班委,2021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班东科书记围绕学生党团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能力提升方面开展,他表示,各年级学生班干应以认真严谨的态度面对工作,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脚踏实地地开展工作,要有使命和担当,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教育能力。

刘文富院长从学生党团员干部综合素质提升方面讲解,他指出,各级学生干部要培养专业能力和通用能力,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胡超辉主任给同学们讲解了学生党团员干部班级日常管理工作实务内容,他要求,学生干部管理班级事务要讲究方法与技巧,做好同学们的思想政治工作,与同学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发挥出桥梁作用。

各级学生党团员干部也纷纷表示将会在工作中提高团队意识,注重团队协作,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不断加强自己的组织管理能力与沟通交流能力,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撰稿:罗森,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