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正泰安能2024届校招专场宣讲会
日期:2023-10-13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85

为搭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交流平台,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能源工程学院于1012日下午7号教学楼224报告厅举办正泰安能数字能源(浙江)股份有限公司2024届校招专场宣讲会能源工程学院2020级、2021学生参加。

上,为让同学们更好认识正泰安能数字能源(浙江)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正泰安能的发展历程和组织构架,然后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PPT、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开展方向、人员需求、薪资状况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同学们认真听讲并提出自己的问题,企业负责人一一详细解答。正泰安能主要面向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岗位方向有能源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研发、营销、行政、财务、法务等工作地点主要位于杭州及各省会城市。

通过本次宣讲,学生们不仅了解了正泰安能的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更对当今严峻的就业情况有了更加清楚的认知,同时使学生对新能源行业更加了解为学生的就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撰稿:万喜柔审核:班东科)

image.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