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3-09-26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1

 9月26日,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070213)举行2023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班东科主持。

会上,院党委统战委员杨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党委副书记潘浩和党委委员罗鑫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坚持党对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采取灵活多样的工作方法,细致入微地做好当代大学生的民族宗教工作。

班东科在总结讲话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站位全局,系统阐述了民族工作的道路方向、理论政策、法律制度、工作实践等问题,为我们的民族和宗教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全面有序开展民族宗教工作,筑牢全院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学院和谐和顺发展。

(撰稿:罗鑫,审核:班东科)

09.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