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3-09-1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4

  9月12日,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070213)举行2023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全体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班东科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潘浩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

副院长杨勇和党委委员高海宁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理论精髓。结合学院实际,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教育教学工作,在工作中坚持自立自信,守正创新,不断开拓,为学院的持续发展不断奋进。

班东科在总结讲话中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是摘自习近平总书记近十年的报告、讲话、演讲等110多篇重要文献,分3个专题,共计242段论述。我们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并运用到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开展工作中去,坚持学生至上、坚持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持续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促进学院的持续稳定发展。

 (撰稿:罗鑫,审核:班东科)

08.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