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活动
日期:2023-09-1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72

9月11日至17日是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我院以“推广普通话,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积极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推普活动。

9月11日,能源工程学院南门电子显示屏显示为“推广普通话,奋进新征程”的宣传标语,形成推广普通话的良好宣传氛围9月13日,学院北门电子光屏播放推广普通话宣传视频,并引导同学们积极观看,进一步促进了语言文字的规范性;9月17日晚,在各班举办了“推广普通话,奋进新征程”的主题班会,集中学习推广普通话的意义,呼吁同学们参与到推广普通话宣传活动中去。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深植爱国情怀,积极参与推普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本次推广活动,加强了学生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推普参与意识和语言规范意识,促进了推广普通话为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建设与综合国力相适应的语言强国发挥积极作用。(撰稿:韦小婷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