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黄淮学院能源工程学院发展成就观察团开展寻访老党员活动
日期:2023-07-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能源工程学院“三下乡”发展成就观察团于7月20日走近高庙村开展“聆听老党员故事,我与祖国共成长”走访活动,此次活动由副院长杨勇、学工办主任胡超辉、新能源教研系主任张亮带队。

采访过程中,志愿者们紧扣活动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对许明同志进行采访,了解许明同志的基本信息与主要事迹。许明,73岁,于1971年在部队入党,如今已有四十多年党龄,从军十年,铁血戎装,退役后,毅然回到自己的家乡参与乡村建设,将青春热血全部奉献给家乡建设当中。许明同志表示,希望新时代大学生能够通过了解党和国家的发展史,珍惜学习时间,砥砺前行,与祖国共成长,奔赴美好新征程。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发展成就观察团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老一辈党员同志在国家建设中的奋斗精神,是身为当代大学生所需要学习和传承的。全体志愿者及大学生要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踔厉奋发,将个人成长融入国家事业发展之中。(撰稿:张冰偃,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