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
日期:2023-03-30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58

    3月28日,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070213)举行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班东科主持。
    会上,胡靖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交流发言中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持续推进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培养质量,努力实现各项发展任务,为学院的持续良好发展而共同奋斗。
    班东科在总结发言中说,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相结合,以培养人才为中心,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导向,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撰稿:罗鑫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