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
日期:2023-02-2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46

224日,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070213)举行2023年第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对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进行了专题学习全体党委委员、系主任和学生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班东科主持。

会上,杨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专题学习了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随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交流发言中大家表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中战胜敌人的三大法宝之一,在新时代的高校工作中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方向、指导实践,做好大统战工作格局下的民族宗教工作。

班东科在总结发言中说,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体现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理解和把握大统战工作格局下的民族工作主线和宗教工作重点任务,结合高校工作实际,自觉运用统战思维做好新时代的民族工作和宗教工作,将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全面开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局面上来。

(撰稿:罗鑫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