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副校长张新艳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3-03-23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47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深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3日,黄准学院副校长张新艳带队赴河南立马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鼎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伏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盛鑫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调研交流,招生就业处处长衡耀付、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刘文富等同志陪同调研。
    张新艳一行先后来到河南鼎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伏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盛鑫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河南立马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随后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黄淮学院副校长张新艳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深化产科教融合、校地企合作方面的进展,应用型办学特色以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河南盛鑫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河南伏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鼎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立马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校企双方就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及所在行业的发展问题、技术合作和项目攻关方面、后续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挖合作潜力,完善合作机制,强化协同联动,充分发挥各自的特色优势,推进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实现互利双赢。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深化产教融合为引领,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造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人才孵化基地为目标,深入了解了企业和市场的人才需求,找准了高水平校企合作的结合点。

(撰稿:高海宁  责任审核:衡耀付  刘文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