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三起典型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1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56

按照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和以案促改工作安排,2023年3月13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223召开“三起典型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海宁主持。

会前,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省委、省纪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关于张立奎、景照辉、孙新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纪检监察建议》《关于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张立奎、景照辉﹑孙新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纪检监察建议>的整改方案》《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汇编》,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高海宁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对照检查,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班东科书记进行总结发言。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始终牢记无论在哪个岗位、从事什么工作,都要有敬畏心理,做到违法乱纪的事情不沾、违反制度的事项坚决不做,发挥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学在先、干在先,牢固巩固党员先锋示范引领作用。

(撰稿:高海宁,责任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