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 延续传奇—我院举办2023年考研复试及调剂专题讲座
日期:2023-03-03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04

近日,为落实本科生考研帮扶工作,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为2023届考研学生开展了考研复试及调剂专题讲座。

会上,张亮主任总结了2023届考研初试情况,并且讲解了考研复试主要流程和内容。王启老师要求同学们要重视复试,了解报考学校的复试科目及要求,并且好好准备。随后,李子庆老师又向同学们着重讲解了如何准备复试和调剂流程,并建议同学们积极与学校联系,了解自己是否有机会进复试。同时,同学们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找学院老师,老师一定会尽全力帮助大家。复试和调剂是一个重要的过程,期间一定会经历很多挫折,希望同学们一定坚持到底,并且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都可以成功上岸。

这次讲座给了考研学子方向与力量,同学们表示,这次讲座让他们受益良多,对接下来的复试和调剂准备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撰稿:李子庆 审核:刘文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