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3-03-0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9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按照省委组织部和我校组织部要求,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3228日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在会前,支部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为本次大会的召开打牢了思想基础。

大会由支部书记王启主持,共18名党员参加,请假5人。大会首先由支部书记王启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随后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之间进行了互评。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王启责任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