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日期:2023-02-20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60

2月19日,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级辅导员主讲,我院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班会重点从健康知识培训、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资助政策等方面开展教育,引导学生重视自身健康,强化安全意识,切实确保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全体学生要在知识学习和社会实践中不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各班级辅导员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对学生进行全面的指导,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新冠疫情防控政策调整的重大意义后疫情时代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此次主题班会,引导同学们尽快转入学习状态,有助于激励同学们以饱满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撰稿:王慧轩,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