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3-02-1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58

2月18日上午,能源工程学院在224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杨勇、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启、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要成员和全体实验室管理员参会。

会上,王启从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耗材购买说明、毕业实习和综合实训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多项整改措施,要求全体实验室管理员持续增强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安全责任。

副院长杨勇从教学和科研角度着重强调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指出实验室安全是学院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等文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严格对照教育部、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加强重点区域隐患排查,及时采取整改措施,以实验室安全运行为学院发展建设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撰稿:吴亚楠

责任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