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能源工程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健康‘心’征程”主题班会
日期:2022-10-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44

    为帮助我院同学培养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和缓解同学们在疫情情况下产生的焦虑,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能源工程学院于10月23日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健康‘心’征程”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向同学们展示心理学领域的基础知识,以丰富多彩的内容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以线上的形式与同学们讨论、探究了什么是健康的心理状态,如何培养健康的心理状态以及用乐观向上的心态应对未来的生活。讨论的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对未来的展望,表现出了积极阳光的心理状态。

    班会结束后,不少同学表示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会反思如何去用健康的心理状态去面对生活和学习。大家都充分认识到健康的心理是自身发展的内在基础。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收获了快乐,激发了我院同学积极面对生活的热情,会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向上,以最热烈的激情迎接校园生活,以更加健康的心理来面对未来。

撰稿人:王迺翀,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