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与科研处组织召开“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项目启动会
日期:2022-10-19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489

2022年10月18日下午,由我校主持的河南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退役动力锂电池智能分选和有价组分回收利用关键技术”项目启动会在能源工程学院213会议室召开。科研处处长姚汝贤,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院长刘文富出席,大唐中南电力试验研究院副院长汪永威教授级高工、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袁方利研究员、河南鹏辉电源有限公司孙文斌院长、武汉理工大学刘毅辉博士、北京工商大学欧阳玉阁博士、河南工业大学付慧坦博士线上出席。能源工程学院部分博士和参研单位项目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会,白柳杨教授主持。

班东科书记和刘文富院长分别致辞,对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和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借助这次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的支持,与国内一流的科研院所、一流的高校和一流的企业合作,打造一流的项目,做出一流的成绩。袁方利研究员、刘毅辉博士、孙文斌院长分别代表项目参研单位发言,与会专家认真质询和讨论,对项目方案给予充分肯定。

姚汝贤处长做会议总结,高度赞扬了参研单位和项目成员的团结协作精神和严谨治学态度,他表示,新能源废旧资源回收课题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项目负责人结合专家意见,快速突破技术瓶颈,取得更多科研成果产出,参研团队努力做好组织和实施,集中力量联合攻关,按时保质完成研究任务和目标。

本次启动的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在方案与考核指标方面对标国际前沿,项目的成功实施将对相关产业的技术发展有明显的推动作用,这也标志着我校在承担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方面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撰稿:罗鑫,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