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晶科能源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2-10-10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02

923日上午晶科能源(义乌)有限公司在7号教学楼224报告厅举办黄淮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晶科能源人事部经理罗东平主讲,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级、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

首先,罗经理对公司概况进行介绍,晶科能源业务主要有太阳能组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光伏衍生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之后,罗经理从公司发展、晋升机制、薪酬福利、招聘流程等方面介绍,且着重介绍了行业和公司的发展前景。随后,部分有求职意向的学生向罗经理提问未来工作的相关问题,罗经理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并邀请有意应聘的同学发送自己的简历。罗经理对我院学子的能力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表示希望有更多的能源学子加入公司。

此次宣讲会的圆满召开,有利于我院学子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做好就业准备,有利于加深我院学子对新能源行业的了解,为我院学子的未来道路拓宽了渠道。

撰稿:梁众望,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