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与河南惠强开展校企合作暨实习就业座谈交流
日期:2022-09-16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44

916日上午,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玲来我院考察交流,并就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在产教融合、专业实习、横向科研等领域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我院院长刘文富、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张亮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张亮主持。

张亮李玲经理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定位以及专业建设目标等相关情况,并对毕业生人数及相关实习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

刘文富院长就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实习、产教融合等合作事宜与企业进行了细致沟通,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分析了企业人才流失率与学生就业缺口,提出企业形象前置学生观念中的想法,希望企业多与院方、教师、学生进行交流合作,实现校企共赢的目标。

李玲经理对我院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表示赞许,并表示校企协同育人的培养模式是行业和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产教融合为企业深入参与人才培养提供了桥梁,与能源工程学院一道,通力配合,全力支持学院在产教融合、专业实习、横向科研等方面的建设,为行业和企业培养高素质新能源人才。同时希望学校多输送优质人才助力企业发展,实现双向奔赴的共赢局面。

撰稿:郑莎莎;审核:刘文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