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本科毕业论文及实习安排专题讲座
日期:2022-09-16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77

9月8日下午,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于七号教学楼317教室举办本科毕业论文及实习安排专题讲座,系主任张亮主讲,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张亮从本科毕业论文、毕业实习、考研数据、就业详情四个方面展开,对2019级学生本学期的学习目标和发展规划作出详细讲解。重点就论文选题、论文结构和基本要求、论文系统等方面对本科毕业论文做了分析,使学生对当下主要任务有了充分了解。随后,围绕毕业实习、考研数据、就业详情等方面做出基本要求和数据讲解,引导培养学生对毕业发展的思考和规划。最后,引入历届校友考研情况和就业情况讲到:“不论考研与就业,做好规划,做有意义的事情就是最优秀的学生”。

此次讲座,以优质的信息和系统的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学生的主要学习内容,从多方面多角度帮助同学们了解了本科毕业论文、考研与就业的基本详情和本专业的发展前景,为大四的学业规划、提升自我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杨晓雨,张亮;审核:刘文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