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1-12-0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41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能源工程学院于11月30日7号教学317319教室分别召开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由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慧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晏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围绕接收贾敬圆29名党员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展开讨论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党员发展对象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张慧华、晏梦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接着,张慧华、晏梦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同时,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贾敬圆29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贾敬圆29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成功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院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初心,坚持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奉献。

                            (撰稿:岳世科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