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副校长张艺迪带队赴河南鹏辉电源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日期:2021-11-19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74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工作部署,支持地方企业创新发展,帮助企业纾困解难。11月18日下午,黄淮学院副校长张艺迪带领校企合作处、能源工程学院等部门有关同志赴河南鹏辉电源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河南鹏辉电源有限公司河南研究院院长孙文彬等管理人员代表公司对张校长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孙文彬首先带领张艺迪一行参观了锂离子动力电池中试生产线,双方就生产情况进行了细致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孙文彬首先对河南鹏辉电源有限公司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黄淮学院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座谈中,张艺迪详细询问了公司产能与经营状况,对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公司对地方经济发展和就业的带动作用。并向公司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发展情况。学校作为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改革战略研究试点院校、中国应用技术大学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成功探索了一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国际化”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道路。学校综合排名显著跃升,办学竞争力在全国应用型本科高校居于前列。张艺迪指出,黄淮学院能源工程学院具有一定的人才优势,双方在联合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共引共用、高层次科研项目合作、平台共建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此次“万人助万企”活动明确了下一步校企合作的工作方向,下一步黄淮学院将通过一系列切实举措,打造校企高层次人才共享、技术人才协同培养、科技成果共建共用的合作范式,实现校企协同高质量发展,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据悉,河南鹏辉电源有限公司位于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总投资41.5亿元,占地面积500余亩,主要生产18650圆柱电池、21700圆柱氢动力电池、方形铝壳动力电池,年产量达9GWH,是国内知名的锂离子电池生产企业,在业内具有显著的影响力。
(撰稿:张亮、杨勇;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