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6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45

11月16日,黄淮学院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在七号教学楼213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和系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班东科主持学习,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院长刘文富,党委副书记王银玲作交流发言。

会议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认真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奋力推动工作落实,切实把全会部署贯彻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善于运用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推动学院改革创新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学生培养、基础教学、科学研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撰稿:张慧华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