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共青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1-11-1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516

    为回顾与总结能源工程学院共青团与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明确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发挥好我院团学组织的纽带作用,共青团能源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1月13日上午在七号楼224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党委副书记王银玲、团委书记胡超辉、思政办主任张慧华、团委副书记晏梦及50名学生代表参加。

上午九时,主持人晏梦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共唱国歌。班东科书记致开幕词。班东科书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班书记对学院团学组织和广大青年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要在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要在刻苦学习中增长知识、锻炼才干、练就本领;要在担当时代责任中修德修身、创新创业、砥砺前行,不断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班东科书记也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和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团委负责人胡超辉就团委工作作了详细的报告。胡超辉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我院团学组织在学生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团委在之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优势,引导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开幕式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全体学生代表在7号楼南门合影留念。

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采用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五名共青团能源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五名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党委副书记王银玲致闭幕词,大会在高昂的团歌声中正式闭幕。

随后,共青团能源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书记胡超辉、团委副书记晏梦、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李欣元。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会召开,会议选举李欣元、蒋碧波、雍世杰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共青团能源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对过去一年团学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对日后的团委和学生工作具有十分重要指导意义全体同学定会用青春和热情谱写学生会的新篇章,共同建设能源工程学院的新未来!(撰稿:陈慧婷,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