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高海宁为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21-11-1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71

 

1111日,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高海宁以“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为题在七号楼410教室对新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展开培训,3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伊始,高海宁为同学们讲解了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他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的共产党员,要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学习,以积极态度接受党的教育,为实现中国梦奋斗。他以优秀共产党员焦裕禄的事迹为例,指出共产党员应该践行群众路线,以群众利益为重,乐于奉献,党员应练好“坚守功”、“效率功”、“微笑功”这三种“功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高海宁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选择奉献齐心协力为我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奉献终身。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各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深刻领会到了肩负的使命和社会责任。参训学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党员标准规范自己,始终铭记入党初心

(撰稿:陈慧婷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