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启为2021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21-11-1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97

1110日,能源工程学院教第一支部书记王启于七号楼410教室2021年第二期员发展对象上党课,3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党课以“学习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围绕红色文化的基本含义、主要特征、形成原因、重要作用四个方面展开,使在座党员发展对象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早期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革命初心。会上,王启在总结讲话中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心得,并勉励党员发展对象:一要传承好红色基因。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为党的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二要学习好红色文化。每一处革命遗迹,每一堂红色党课都是鲜活的教材,通过深入学习,唤醒我们的红色基因和红色记忆,真正做到爱国爱党爱人民。三要发扬好红色精神。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入党。

本次讲座不仅是我院党课之一,更是对在座党员发展对象的一次思想动员教育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思想的洗礼、灵魂的净化,再次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撰稿:陈红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