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新艳为能源工程学院师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日期:2021-11-10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96

    119日晚,副校长张新艳在7号教学楼212教室以《学习建党百年历史 :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主题为能源工程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能源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和2021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共100余人参加听课。

张新艳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主题和主线,结合自身党史学习体会,深刻概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张新艳指出:“中国共产党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现代化进程中,不断强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理念,不断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走出了一条绿色低碳的现代化之路。希望能源工程学院的广大同学,一定要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我国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张校长还鼓励2021级新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好党史、从党史中学习体悟,从历史中汲取营养,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曙光在前、前途光明。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广大青年学子应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事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讲座结束后,张校长参观了能源工程学院的教室和实验室,并对学院专业建设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撰稿:粱芸亭,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