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05-2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89

2021430日,第十二届“蓝桥杯”河南省赛个人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姚海子老师和罗鑫老师指导的2018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张亚楠同学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耿双同学荣获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大学组省级一等奖,我院2018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张小策同学荣获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省级一等奖,三位同学全部晋级国赛。

本次比赛我院仅派出了三位同学参赛,并全部获得一等奖,在河南赛区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我院实践教学成效,彰显了我院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蓝桥杯大赛。十一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500余所院校,累计4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并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

(撰稿:姚海子;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