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持续推进教研室创新活动——成功举办第二期教学改革讲座
日期:2021-03-2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21

为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以学为中心的教学改革,能源工程学院近期开展了一系列教改活动。323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举办了教研室创新活动第二期讲座。本期论坛我院邀请了河南省一流课程建设负责人叶苗老师,叶苗老师在学院会议室为我院全体教师做了题为“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有关教学创新方面的交流分享汇报。

    叶苗老师作为我院教学改革的一面旗帜,先后七次代表学院参加省、校各级教学比赛,是我院公认的“好教师”。叶苗老师自我校升本以来,与学院共同成长,虽历经坎坷,但立志做一名好教师的初心从未改变。她鼓励广大青年教师不能安于现状,要有一定的危机感,积极参与教研活动,敢于参加教学比赛,大胆尝试教学创新,只要时时事事以学生为中心,就无惧任何挑战。我院广大教师无不为叶苗老师的真情流露而感动,纷纷表示要为推进我院教学改革发展创新的新局面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行舒乐,审核:胡靖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