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党委副书记、校长谭贞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日期:2019-11-2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43

    11月2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谭贞,副校长王东云、耿红琴到河南金龙沃诚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企合作走访调研,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博士团陪同调研。
    在公司董事长郑定辉等领导陪同下,谭贞一行参观了公司新能源电动汽车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自身创业经历和公司发展对科技创新人才的需求情况。在座谈会上,谭贞介绍了学校创建应用型本科高校取得的成就和近年来引进高层次人才的相关情况。她指出,学校鼓励创新创业能力强的博士教师深入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课题研究、技术攻关,提高教师的产业服务能力,同时帮助企业扩大科技成果转化。谭贞还强调,企业家精神就是生产力,培养学生务实进取的企业家精神是帮助大学生创业与就业的落脚点,企业家精神是很好的课程思政元素。
    郑定辉表示,公司将结合产品开发需求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尤其是在新能源电动汽车的研发、深加工、应用以及推广方面,公司将依托黄淮学院的人才优势、技术支撑,通过科技合作搭建平台,切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双方对产学研融合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气氛融洽和谐,双方通过共同探讨合作契机,达成了建设性的共识。 撰稿:王银玲,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