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2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20

    为引导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使命在肩、主动作为,1119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传达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强调此次活动的意义。随后各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填写《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并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进行学习研讨活动。大家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四问”深挖思想根源,“找差距”、“补短板”,敞开心扉谈体会,再次感悟初心。

  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围绕初心使命四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交流思想学习工作感悟。他指出,支部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要对党忠诚,要胸中有全局、心中有人民、手中有本领、肩上有担当,要立足本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坚持学在先、谋在先、干在先传承入党初心,寻找自身差距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让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了又一次洗礼,也是对近阶段集中学习成效的检验,更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能力大提升”、“问题大检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新使命,奋发新作为,为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撰稿:张慧华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