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为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9-10-2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20

10月23日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9下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于7号教学楼401教室顺利开展,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讲,6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在开班仪式上动员讲话。他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拥有最大收获。随后,他以中共党史为主线,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积极鼓励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培训内容丰富,涵盖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党的指导思想、性质和宗旨到入党态度的端正、党员条件、提高党性修养等多方面内容。

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懂得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坚定信念。

(撰稿:沈玉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