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活动
日期:2019-09-2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27

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全面提升学生党支部党建质量9月24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党员于7号教学楼115教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其华领学。

学习会议伊始,王其华老师带领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重要内容,结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重点剖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和《党章》有关规定。而后,王老师要求学生党员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学习的各项重要讲话精神及规定要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梳理存在于自身的问题,对照问题,积极改正,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思想认识,收获理论知识,并要结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记录,注重主题教育学习效果。

此次学习会议的进行,充分调动了我院学生党员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稳步提升学生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确保我院“四项建设”工作的进行和主题教育的推进。

撰稿:陈登莲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