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讨论活动
日期:2019-09-2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41

924日上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讨论活动。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

在讨论中,陈怀勇强调,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这一任务对我们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教师要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我们作为班子成员,更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提升分管领域履职能力,推动学院育人质量再上新台阶。院长孙甫照指出,立德树人明确了我们办学的政治方向,我们将责无旁贷地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副院长张洪飞,副书记王银玲,副院长赵严峰、刘文富分别就各自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理解与体会谈了看法。

陈怀勇在总结中指出,本次讨论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学习与理解,推动学院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格局,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撰稿:晏梦,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