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
日期:2019-07-0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33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村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78日在平舆县辛店乡黄寨村举行“十九大”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在村里进行十九大宣讲教育活动,村民们积极响应。接着,志愿者们热情为村民们讲解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的背景、重要意义和相关民生政策,并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应当作为理解当代中国社会的一个切入口,学懂、弄通、做实,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随后,村民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疑惑,志愿者们利用自己已经学到的知识为村民们排忧解惑。

此次活动使得青年志愿者们了解了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势找准自身成长发展的正确途径,也使得村民深刻领会我国的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会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撰稿:沈玉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