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云副校长为我院师生作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19-06-2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67

620日下午,副校长王东云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为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等部门教师、学生代表开展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活动。

    王东云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大会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各项成就,分析了当前教育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就抓实学校党的建设、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及教师编制等一系列长期想解决而未能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出台了政策措施,对人民群众关心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在全社会引起了高度关注和强烈反响。王东云副校长同时就学院教师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作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教师必须在教育思想观念上进行转变,重点学习总书记就教育改革发展提出地“九个坚持”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在学校转型发展与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突出我们的内涵质量和实践特色,以更优异的成绩为新时代河南教育发展、中原崛起作出更大的贡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