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活动
日期:2019-06-1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42

    为了缅怀革命烈士,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618日,党支部书记晏梦带领创客协会部分成员赴竹沟革命根据地,开展“不忘初心踏寻红色足迹,牢记使命筑梦伟大时代”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社团成员乘车来到竹沟革命根据地,他们在组织下义务清扫广场垃圾。接着,协会成员们深入的了解了革命先烈的精神,认真的聆听了晏梦老师讲述的革命烈士的传奇人生和革命故事,进行“石榴树下的党课”,学习党史,重温革命精神,感受到当年革命之辛苦,美好生活之不易。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跟着党的路线走,加强个人的爱国精神,重走红色革命道路,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精神熏陶的革命教育。

此次活动不仅使志愿者们认识到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意志,在迈向新时代的道路上继续奋进!

撰稿:于乐乐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