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优秀学子访谈”活动
日期:2019-06-0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94

    为帮助我院学生提高学业及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能力,激励大家向身边榜样学习,我院于63日晚在创业园创新孵化中心举办“优秀学子访谈”活动。活动邀请了2019年考取了浙江工业大学控制工程专业研究生的赵丽丽,黄淮学院创客空间负责人谢星宇,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雅迪参加,专职辅导员晏梦老师主持。

    三位优秀学子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中的学习感受。主持人围绕“学业规划”“创新创业”“人际交往”“自我管理”多方面展开提问,三位同学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科研方法和考研路上遇到的困难以及克服的过程。他们精彩热情的对话,赢得现场掌声不断。提问环节,同学们提问热情高涨,校友们也非常耐心细致的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

    晏梦老师在总结中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向三位优秀学长学姐学习,取人之长,努力学习,成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好青年。此次活动更清晰了在场同学的未来规划,为日后过硬的专业能力和高素质的职业素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沈玉君,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